即使那麼多年了 始終沒有減少我對他們的喜愛阿

其實他們在ONE那場表現不好呢

這場我覺得比ONE好很多 當然這是比較從客觀角度看

轉換成歌迷身分 怎麼樣都是好的拉XDDDDDDDD

聽到X JAPAM即將在8.2來台開唱 比彩虹更讓我興奮一百倍!!!

其實X的歌 後來都是大哥借我聽的勒(話說我好像還沒還給他囧)

私心的希望他們會連同SUGIZO一起帶過來阿~~



老實說 看著影片

忽然又讓我燃起了對樂團的熱忱

因為在無敵中 大家都是快樂的在舞台上表演

超HIGH的還輝舞大旗子!!

我似乎也忘記了 我曾經也是那樣快樂的在彈我的貝斯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rosier 的頭像
    lunarosier

    依恩麻一家的大小事 親子旅行

    lunaro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