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娜路彎大酒店(股)公司
地址:台東市連航路66號
電話:089-239666
傳真:089-239777       


這張是飯店lobby,剛好連假,就衝台東玩(一個晚上4500,衝很大)

很慶幸在出發前兩個禮拜終於透過旅行社的網站定到房間(直接打去問飯店還沒房間勒...)

不過因為騎車實在太累了,去了三天竟然只有去了初鹿牧場、鐵花村、多良車站 囧

因為不想要騎車來騎車去阿,還有原住民都騙我阿

問他們說近不近,都跟你說很近很近一分鐘就到了(結果我們騎了五分鐘還沒看到目標是怎樣= =+)

娜魯灣基本上應該是做觀光客跟旅遊團生意為主,就是一般有星的飯店應該要有的設備跟水準

(大概是公司旅遊去過日暉以後我對這類的飯店實在無感...) 


 

 房間很大,不過我沒拍到全景,景色也很不錯,夜景很漂亮

入住有迎賓水果,但是我都沒吃阿阿阿阿阿阿(為何我沒吃阿  我都忘記有這了囧)



旁邊窗戶真是太讓人害羞了,他的布廉還是微透明的

 (也就是說還是可以隱約看到人家在上廁所囧)

高級的飯店,早餐一定很豐富,所以哩,他的早餐自然是buffet的形式拉!!





 

 


整個飯店服務不錯,可惜地理位置不算好

但是飯店正後面有7-11,晚上可以去買宵夜(我們就吃泡麵拉XDD )

如果出門預算比較高,是滿推薦來這間住宿的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ro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