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BEL美式漢堡餐廳
(03) 425-0250
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15號
營業時間:星期一二 7:00~21:00 / 星期三~日 7:00~24:00


由於友人跟他弟弟倆人都到桃園工作
弟弟一直說很想吃台北發福漢堡的花生醬漢堡,但是我實在沒有機會可以帶他去吃
所以只好在中壢找了一間也有花生醬漢堡的店去過過癮╮(╯▽╰)




裝潢很美式,開放式的吧檯空間





雖然這家店在批踢踢上被詬病許多
不過當天可能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,服務態度還滿OK的
只是加收一成服務費感覺有點莫名........



我跟弟弟都喜歡吃這種帶皮的馬鈴薯薯條,因此都點一樣的,看起來很大份


弟弟點的花生醬漢堡,肉有兩層喔!!

後來有外帶給友人吃,不過他竟然說花生醬搭漢堡很怪,不然肉很好吃#(┬_┬)

我吃了一口 花生醬普普通通,但是肉滿好吃的!


我點的是厚片起士豬排,豬排很厚,有煙過,口感很像吃蜜汁叉燒的感覺XDDD

起士不像想像中的多,我ㄧ口吃完就沒有起士,但豬排非常可取!

這裡飲料可以續杯,整間店大體而言還不錯,也提供給各位參考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ro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