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海生煎湯包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8號 
電話:(07) 3220702
營業時間:11:45 ~ 20:30
公休時間:每週五公休

 是說這間店,我去高雄三次,三次都過去看,然後都因為人太多放棄 作罷#(┬_┬)

我討厭排隊阿,後來這次去的時候,剛好挑到人潮要結束,店家也快賣光的時間XD

終於如願以償了友人強力推薦的生煎湯包了!!! 
 
 店裡只有賣三種,湯包。小籠包。跟油豆腐細粉

湯包分成大(10粒60元)中 (8粒50元) 小 (6粒40元) 
小籠包 (8粒50元)

但由於個人當天已經是很晚才吃飯,基於正在減肥的立場,所以細粉就做罷沒點了...╮(╯▽╰)╭

 

生煎湯大(10粒60元)

咬下去真的會爆漿跟噴汁耶!!!!!
而且底部煎的酥酥脆脆,口感很棒~

其實我對於生煎包這種東西,常常近謝不敏,因為我不喜歡蔥肉停在嘴巴的味道囧

但是這間的內餡,蔥味比較沒那麼重,個人很喜歡



小籠包

也是皮薄湯多,肉餡也很吃,咬下去依然噴汁~( ̄▽ ̄)~( ̄▽ ̄)

難怪這家生意這麼好,東西很實在,價錢也算合理,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去吃

 有趣的事,就在我們點完小籠包以後,馬上就聽到老闆娘跟下一組客人說,小籠包賣完囉!!!…(⊙_⊙;)

讓我跟友人覺得好險我們還有點到.............囧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ro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