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夏精品MOTEL會館


台中市南屯區惠中里大墩11街333號


本次住宿房型: 尊爵房




之前在版上看到蘭夏的評價有好有壞,但是想說應該不會太差,而且團購券有比較便宜之下還是衝了

果然真的很大(是我太少住摩鐵.連兩天住到超大房間讓我好興奮囧)

裡面有整面牆壁的造景,旁邊還有椅子,白天可以坐在那邊曬太陽....

還有浴室比房間大很多XDDDDD



連洗手台都兩個是怎樣囧



 

晚上拍不清楚,白天陽光打進來拍又太亮,浴池超大可以塞3~4個人吧

我這個158矮個子可以打水前進,友人180都可以伸長手腳了囧~







發現我沒有拍床耶囧!!!!

床是普普通通啦,重點是那個浴室超大XD

價錢基本上還可以接受~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(友人嫌不夠正XD)

早餐因為我睡太晚就沒去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rosier 的頭像
    lunarosier

    依恩麻一家的大小事 親子旅行

    lunaro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